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

Mid-Autumn Festival (Moon Cake) @ Singapore

係星加坡,過中秋係無假放既。
亦都因為咁,星加坡人唔會出尼玩,大部份人都對呢個節日無乜感覺。

回應返上次寫關於中國鬼節既文章 (http://matchkk.blogspot.com/2008/08/pray-for-7th-month.html),好像這裡的人會做一些現代中國人已經不再做的事。

在早幾天跟朋友的聚會中,他們也說這裡的印度人情況也一樣。



相反,這些中秋節,更傳統的節日,這身反而好像只是輕輕擦過。
如過不是經過 Chinatown,好像都不知道有這一個節日。

一開頭,覺得香港和星加坡差不多。但是住久了一點,又有一個新的看法。

2 comments:

seefei said...

more pictures!!

Match said...

Thanks. Did you take pictures a lot?

Let me post another post later with pictures.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