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March 2009

尋找孫燕姿

星加坡最出名的,是雞飯。問十個人,大概八個會說如此。最後兩個,會說孫燕姿。

孫燕姿是一個在香港頗為有名的歌星,成名作是<天黑黑>,出名的作品有<遇見>,<逆光>,<開始懂了>,<我的愛>等等。

在香港,我這一代的人,應該不會有人不懂孫燕姿。

可是,在星加坡幾個月,從未有見過孫燕姿的踪影。直至一至看見巴士站的以下 Poster。

 
如果注意得到,在 Poster 中,吃飯了嗎對下有一些小字,可能看不到。但是它寫的是孫燕姿,在我感覺而言,通常來說是不太有名的人才有名字出的。最少,我在這兒看到的劉德華和成龍的 Poster,不會寫著他們是劉德華和成龍(PS: 在這兒成龍好像很... 受歡迎的)。

早一陣子在香港,在銅鑼灣 Sogo 對面有一張 Adidas 的 Poster,主題是 Me, Myself。
主角就是孫燕姿,說她做了 17 下什麼的運動。

在星加坡,也有同一個主題的 Adidas,但就是搵幾個鬼婆,講返 D 咁上下既野。


當然真正既原因可能是兩回事。
一個有趣小發現。

No comments: